半夜被女兒的哭聲吵醒,

我試圖安撫她,但她一直嗚咽的重複說著:"我的小熊不見了。。。。"

睡眼矇矓間,我摸黑找到那隻去年阿姨幫她買的小白熊,

她搖頭,我很納悶。。。畢竟她也只有那個熊玩偶,

我只好抱起這個巳經逼近20公斤的小孩(長的太好了。。。)開始樓上樓下找小熊,

我想起放在車庫有一些別人送的二手玩具,好像有小熊的玩偶。。。

她也說不是。。。。只見她愈哭愈委屈。。。

後來她說:"我的小熊在桌子上不見了。。"

我只好抱著她繼續從一樓餐桌找到房間的書桌。。

總算讓她看到她的"小熊"。。。

我拿起玩偶問她:"這是你的小熊?"

她點頭說:"她的名字叫小熊"。。

"哦!那我們睡覺吧!"

2秒後她又開始哭了。。

這次她說:"我的小熊的裙子不見了。。"

我温和而堅定的看著她:"小熊晚上睡覺不用穿裙子..."

(os.我好想睡。。。媽媽的體力和耐心有限)

她不死心。。。我又說了一次:"小熊跟你一樣,都是早上出門才會穿裙子。。現在要睡覺。。。"

她乾哭了幾聲。。。我繼續睡。。。她看到我的"決心"。。很長眼又認份的說:"好了。。我明天再找。。。"

早上,我家先生問我女兒晚上為什麼一直哭,

我無奈的拿起她的玩偶跟他介紹,

↓你女兒說:"她的名字叫小熊"

P1170898

吼! 明明就不是熊..叫什麼小熊。。。

恐佈的是她的每個玩偶都有名字。。而且常常換。。。

↓前幾天我獲邀參加她們的下午茶party......

P1170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