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036      

最近小孩在放長假(學校從12/20放到1/6),這對初來乍到的我們可說是很大的考驗,

這陣子又是先生工作最忙碌的時間,

還好N家在回台灣前還把小孩"借"我們一起玩(其實有同齡的玩伴最開心),

接著明天有好朋友來訪(我們最好的新年禮物就是-我和兒子的好友-Irene母子要來LA)。

但今天還是放假,昨夜的雨打亂我們要去Claremont Hills Wilderness Trail的計劃,

氣象報告原本說會下雨的,想不到近中午時陽光正好,放是我帶小孩來Arcadia arboretum看孔雀,

對小小孩來說,可以近距離看孔雀確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P1180014  

這是一個植物園,但因為有一些野生的孔雀而聞名,從我家走210公路很近,這陣子開車漸漸上手,

這天自己帶小孩在IN-N-OUT點餐,雖然還是聽不太懂店員一大串的英文,不過我有記得要求漢堡不要加洋蔥、飲料要去冰....

没有外國居住經驗的我,生活難免有些挫折,還好有新朋友的幫忙,所以有更多好事發生。。。。

P1170963  

↑我家兒子很喜歡這區,他說這裡有熱帶的味道,像台灣。。。這小孩雖然還是會想念台灣,但我看他這陣子上學每天也是過得很開心就是。。。

 

我家兒子今天說了一個長長的故事,他說:

每個人都要有一顆蘋果樹,

(我說,其他的果樹可以嗎?他說都可以)

小時候可以爬樹,而且可以吃蘋果,長大以後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在樹上畫愛心,

媽媽你知道就是那種愛心,

(我一直笑。。。努力想我有没有那種經驗)

然後萬一賺錢賠錢,就可以砍斷樹做一艘船,趕快逃跑,

(我忍不住"糾正"他的故事,這樣太怪了。。。賠錢要想辦法解決吧!!)

最後老了,回到家,可以把被砍斷的樹當椅子坐。

(我們兩個一直笑。。。真的是好有意思的故事)

 

這個故事好像有點道理,我想起以前確實在台灣種過樹苗,希望等我老了,真能有機會在手栽的大樹下乘涼。。。。

 

這個植物園很大,他們玩得開心,我和他們約定春天再來,到時應該還會有更美的景色。

 

園區資訊請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cadia arboretum 孔雀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