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223  
  周五晚上接到N的電話,她約我家小孩周一上山玩雪,我還記得當時第一個反應是,"蛤!周一放假嗎?"
這才發現1月21日國定假日-Martin Luther 紀念日,內心暗暗偷笑,如果不是這通電話,
到時我可能還傻傻的把小孩送去上學,哎!新移民總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好笑事。
 
P1180241  
  Mt. Baldly離我家很近,開車只要30分鐘(這天我很輕鬆就把車開上山,就可以想見路況非常好),
我們讓小孩搭這種滑雪用的攬車,他們覺得很新鮮,只是這種雙腳懸空的感覺,很没安全感,
特別是居高臨下,無預警的停了幾次,掛在那被風吹的搖晃,其實真的恐怖
,我想下次我們就跟別人在路旁玩雪就好了,這種攬車偶一為之就好(吼!媽媽真的很懼高。。)。

  朋友說南加是很有意思的地方,同一個季節,有人在滑雪,也有人在衝浪,也許過個幾年,
想像一個有趣的畫面,我看著包得緊實正要去滑雪的兒子,
跟穿著比基尼要去衝浪的妹妹在廚房Say Good-bye,就覺得很好笑。。。
 
P1180246  
 
  這天小孩玩得很開心(特別是我家兒子,興奮到不行),畢竟可以這樣親近雪地,
這可是他們住在亞熱帶時的"夢想"在3月雪融以前,我想應該還可以去玩個幾次吧。。。
只是媽媽可能要利用打折期間替自己多列一項採購項目-UGG雪靴,因為站在看他們玩真的很冷。。
 
 
Os.大家都說今年LA特別冷,第一年上學的女兒,這二周幾乎都是停課狀況,因為一直發燒。。。
我只能拿以前林醫師常說的話,"這是小孩免疫系的新生訓練",自我安慰,回想起來兒子好像也是這樣長大的,希望這個流感季很快就會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 Baldly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