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350  

   

兒子在朋友的鼓勵下,參加了為期二個月的春季AYSO足球活動。 

第一次參加者,須繳交USD$55,每一隊都有自己的隊名和制服,教練和裁判皆由家長義務擔任,

從這星期開始,每周四下午5:00到6點,在我家附近的Chaparral park 練習,

連續8周的周六都會有比賽,每周活動由家長輪流提供點心,

春季的球季男女混合,不似秋季嚴格,確實很適合我家兒子這款初學者。

 

這天是第一場比賽,而且是拍照日,米國好像都會這樣,開學也有正式的拍照活動,

每個孩子都會照,但會發個信封,由家長自己決定要不要花錢沖印,

我們的拍照時間是早上8:20,但比賽是11:00(但要提早30分鐘到場熱身),

於是我一大早就開始忙碌。。。。

送完兒子去球場,

又載我家女兒去另一頭的公園找彩蛋,

再趕回球場觀賽。。。

 

等到我和女兒趕回球場,烈日當空,我家女兒看著大家在球場跑來跑去,

忍不住問我:"媽媽,為什麼他們都要追著一顆球跑來跑去,多給一顆不就好了?"

(噗哧!!我家女兒果然很有大帥的氣魄!)

說實話我也看不是很懂(我想我家兒子也不太了解狀況。。。呵呵呵),

最讓我大驚奇的是,

比賽結束後所有的家長"自然的"舉起手搭成拱橋,讓這些小選手在歡呼聲中接連的穿越,

我和兒子這兩個外國人呆看了2秒鐘,才想到這是怎樣一回事。。。。

看著小孩的笑容,

不得不被這樣的氛圍感動-不論結果如何-"Just for fun!!!"

 

這天中午我們依計劃跟N家一家帶小孩到BUCA吃飯(小孩期待很久了!!)

下午我和N,一起到ONTARIO的康寧outlet血拚(OS.忙了一整天,總要有自己的活動。。。我還替CT家多留了一張COUPON!!)。。

 

這學期開始,我家兒子多了在Mrs. O'Neil家的畫畫課,

(他非常適應這個有吃有玩的"自由創作"課。。。媽媽也很滿意這個課的"收費合理")

最近又開始球季。。。

這個春天對我們一家來說確實會有很大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