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0.JPG 

     7/21 剛好柏貞一家北上,我們相約去永安藝文館表演36房看"小企鵝想要飛",

我們的兒子年紀只差一歲,雖隔了半年又見,但這兩個小男生很快又熟絡起來,,

劇場結束後,我們兩個媽媽就在對面的小公園開心的談笑,小孩有伴自然不用大人費心了,

學長還陶侃我,"記得以前唸大學時,你明明就不是文藝青年,現在怎會變成藝文媽媽?"

我說:"我的潛能完全是被兒子激發的......"

 

       這場我2.6歲的女兒同行,因為這劇註明是適合3歲以上,而且只有40分鐘,

我本來還擔心她自己跟著哥哥坐在前排會不會出狀況,結果證實其實是媽媽想太多了,

說實話,我也不完全看得懂這樣的表演,只是那天睡前她帶著動作很認真的跟我說,

"小企鵝要這樣飛....",我想今天的經驗或許真的在她小小的心田上留下了點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