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8-10_16.08[1].jpg 

今天下午帶兒子去仁愛分館辦借書證,

他很認真的聽我解釋借書證的功用及借書的方法,

特別是當我說到一次可以借6本書時,

兒子張大眼睛用好像發現新大陸的驚喜口吻跟我說:

"真的嗎,這些都可帶回家看嗎?"

我點點頭後,就看他滿臉笑意的在圖書館穿梭,

後來他還很興奮跑來跟我說:

"媽媽,這本書學校也有,可是學校的書不能帶回家,我們帶這本回家好不好?"

我笑著說:"當然好,只是你要自己拿得動才行,其他的等下次還書後再來借"

最後因為"手力有限",這次的初體驗他選了四本書回家,

回程時,看著他抱著書一臉雀躍的神情,

為媽的我真的很想對兒子說:

"謝謝你和我分享你人生"第一次"的快樂"。 

 

媽媽的os:

親愛的兒子:

過没幾年你就會發現這個圖書館真的太小,

對這樣單純的喜悅早已不復記憶,

在長大的過程中不免還會經驗不同的偒心/快樂/挫折/無奈.........

這些你都要自己領受,

但在放手前,

當媽媽的我何其榮幸竟可以享受這樣多的美好,

這也是當媽媽最單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