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7.JPG 

   今天W又要到公館附近"工作",我和小人們"當然"要搭順風車去自來水博玩,說實話,他一年到頭都在工作,就看我們一直在玩,難怪他會"不平衡".....拍勢呢....我只能學你的偶像志玲跟你說:"要加油哦!" 

      我們在水博對面的7-11結帳時,遇到一個全身昂貴裝備的中年(中年偏老一點)車友,從他嚴肅的臉看來,應該是有點地位的人吧,他拿著飲料在隔壁櫃枱等著結帳,前頭一位阿桑,結完帳後目光還留在收銀台後方的咖啡品項,只聽到他很不耐煩的說了二句,"借過",第三句話就是"叫你借過,没聽懂哦",在周日陽光那樣好的早晨,只覺得身邊吹起一股高傲而無理的黑暗陰風,真是讓人難以想像,不是悠哉的出門樂活騎車嗎?哎......這世界真的愈來愈怪,明明不幸福的人愛"曬幸福",一點都不樂活的人徧徧要出門"曬樂活".....好佳在,我没排在他前面。

OS:回家跟W說起這事,他說:搞不好他一早就被老婆罵,他是去出氣的,又不是每個去騎車的人都是愛樂活的,没想到看到阿桑,就讓他想起他恨的牙癢癢的老婆….ㄟˊ 這是你的經驗談嗎? 

要這樣讓小孩玩水,除了要帶衣服外,媽媽要有很強的"心臟",因為回家一定會有人留鼻涕兼酷酷嗽...不過,太陽正好,而且氣象說周二會降到1C,每次小孩玩得很瘋時,我都會想很多理由"自我安慰",反正回家再說了!

 

IMG_8547.JPG IMG_8505.JPG IMG_8510.JPG IMG_8529.JPG   

我們沿著後山的步道小小繞了一圈,他們說他們是山裡的猴子,真的很愛演。

IMG_8520.JPG IMG_8521.JPG IMG_8522.JPG IMG_8523.JPG  

   看見聖誔樹,表示這一年又要過去了,明年年初妹妹就3足歲了,最近很明顯看得出來,她已經從半獸人正式進化成小孩了(半獸人的進化:只會哭的肉球伊伊呀呀會蠕動開始爬行走動完全行動力加上完整表達能力  ),半個月不見的巧巧媽媽,昨天很驚訝的跟我說,你家妹妹說話很清楚吔,這是好事嗎?不竟然,她前天跟我說:"媽媽,我要跟哥哥一樣有自己的小被子,要kitty的哦!"哎,我的購物金又要被分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