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4-09-11_16.30.jpg  

  前陣子看到格友寫了一個造句:"不是在。。。就是在。。。",她寫道有人是"我不是在在廚房就是在咖啡館,不是在咖啡館就是在買菜的路上。。",而她則是"我不是在學校就是在家,不是在家就是在車上,不是看電視就是看電腦",這些文字讀起來確實很有家居生活的幸福FU,但同樣的邏輯套在近期我的周日下午行程,"我不是在深美國小陪孩子溜直排輪,就是在潮境帶孩子撈魚",這句話卻有種說不出的"苦"。。。。

 

  周曰下午,我們照例在深美國小上直排輪課,這個夏天自從阿舅發起課後到八斗子潮境,潮間帶捉魚的活動後(因為路線很順),兒子每周都會要求和他們一同前往,小孩好好玩,但日頭赤炎炎,今年暑假我已經曬到無以倫比受不了的"黑",原以為開學就可以"解脫",想不到這天我弟仍是興致勃勃的登高一呼,小孩當然是舉手答"有",我只能老實的跟著,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苦"。。。。這天的戰利品之一,又是海膽一枚(我們回家前都會讓孩子放生的),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自從連續幾周都踩滑"栽"到水裡後,我巳經放棄帶相機這事,這些小孩玩到根本不想回家,直到阿舅宣佈,"下周照常活動",孩子們才甘心的上岸,我心想:"這實在太操了!"(OS.還好入秋後,能像這樣到海邊玩的好日子也没剩幾天了")。

 

   這天我跟D提到,"我很後悔上次去露營没買溯溪鞋的事",看這狀況,明年我們可以考慮開個団購-大家一起來買溯溪鞋吧!

 

  開車回家時,我打手機請先生把冷凍庫的"透抽"拿下來先解凍,他一聽說我又跑去撈魚,立刻大笑三聲,我理解他的意思是:"好險,我逃過一"劫""........嘖!每次都是我,下周換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