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147.JPG    

1/16黃昏,
我們全家在陰雨中南下,
在台中受建勛一家盛情款待,
微醺間一夜好眠.....
第二天早上迎著陽光一路南下,
我還在叨唸著應該帶太陽眼鏡出門,
到了凱薩CHECK IN,
帶著小人到了小灣,
這才發現,

原來冬天的墾丁還是可以戲水,
我忘了最重要的短袖短褲
....還有泳裝....

遠離基隆的濕泠,我們全家在墾丁曬太陽---幸福進行中----

P1120127.JPG    

 

↓當天晚上,我在墾丁大街幫兒子買了海灘褲,替女兒選了這件背心洋裝當戲水服,其實媽媽給小孩買的東西,某種程度是自我需求的心理投射,看著我家小正妹的陽光模樣,一把年紀的我也只能用想的(還好有生個女兒。。。呵呵呵);離開前,妹妹還特別"交待"我,"媽媽,你要把我的彩虹衣服收好,下次去玩水時,我要穿給阿姨、阿丞,還有我的朋友看。。。。"

 cats11.jpg   

cats12.jpg    

↑在線上旅展買的墾丁凱薩住宿優恵,果然物超所值,一進房間看到書架上擺放著最新一期的親子天下雜誌,有感受到這家飯店對待親子客人的用心;房間的大浴缸正好讓這兩個從海灘回來"冷技技"的小人,好好泡個熱水澡;晚上還有小朋友的活動,只是上小學的老大,開始抱怨PLAYGROUND的活動太"幼稚"。。。。哎!再没幾年,或許連跟我們出遊都會嫌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