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6.JPG 

 

S封了我家恩妹妹為這次的最佳人氣王,

我還記得去年暑假,

1.5Y的她,

自己拿著湯匙乖乖吃飯的模樣,

就是大家驚羨的焦點,

今年她可是所有大姊姊的小玩偶,

又是二個哥哥的最佳小跟班,

這絕對是實至名歸。

 

說實話,

比起老大,

妹妹真的是醜小鴨,

但她就是很好玩,

總可以很自在的大笑

(真的是發出"嘿嘿嘿的"大笑聲吔),

或者隨地無厘頭的給我趴在地上,

理所當然的光著腳Y子的到處跑;

好久以前有個婆婆一眼看到她就說,

這小孩以後一定是個野Y頭,

這還真神準。

周六那天,終於看到太陽,

小朋友就在院子玩,

我女兒就這樣光著腳Y踩水,

這就算了,

没多久手也下去,

接著所有小孩都跟著她一起玩了起來,

(不過我家老大還是很拘謹的不脫鞋--因為他很怕髒,下次可以來說說二個小孩個性有多不同的故事)

S的媽媽就直說,

你們家這個小的真的很會玩。

 

一定要說的是,

恩妹妹總是身手"敏捷",

我印象很深刻,

不到1.8Y時,

有次我看她手扶著小桌子,
屁屁就坐在1/5的小椅上,
一面看電視邊搖椅子,
果不其然椅子就倒了,
這小傢伙竟可以立刻用手撐著身體成ㄈ字在那"哀嚎",
等我先生跑出來看時,
她還是可以撐著屁股没著地,
她爸爸是"說不出話的表情"-因為真的很厲害,
其實我常看她一個人在家手扶著桌子抬腳,
玩身體成ㄈ字的把戲,
我真的覺得没什ㄇ,
小孩子就是自由伸展,

今天她又是"特"髒的回家,

可是我都覺得還好,

為何每個女兒都要打扮成公主,

就走自己的適合的路就好了,不是嗎?

 

PS.她還是超貼心的女生,

那天S的小女兒跌倒,

據S形容,

我女兒可是第一個跑過去,

一直拍她說:不要哭...不要哭.....

不是只有我稱讚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