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我們夫妻又為了一件小事...後來又牽拖其他更小的事...反正就大吵一架...

(OS.最可憐的真的是小孩,我用餘光看到我兒子又是目光無奈的閃到一邊玩自己的,

其實真的很有罪惡感,但就是很氣......可是一股腦發作完後,完全無法說服自己感到任何良好,

不但傷元氣又折損腦細胞...哎...又被不理性打敗一次)

 

原本氣象報告說,周日會有半天壞天氣的,

想不到一早就看到大太陽(OS.最好每次都報錯壞天氣),

不想待在家跟W"對峙 ",決定帶著二個小孩去"兜風",

(哎...放不下心),原本我也想不出來要去那,

靈光一現想到,前陣子我在報上看過朱銘美術館有親子活動的訊息,

我盤算好晚上我還可以"順路"的經過我媽家吃飯,

就這樣我們就出門了....讓我家爸爸好好的繼續宅在家裡。

 

說真的,我只在大約十年前去過那一次,印象中那附近的"墓仔埔"很大片,

果然,路上才轉錯一個彎就看到一大片,迴轉那當下真的有點煩惱,

不過,進了美術館後真的會被他們的用心感動。

(只是視野要向前就是了,因為背後真的很多人看著...雖然有點怪..但想想反正人最後都是要走向死亡的路

,只能說這附近真的是片風水好地)

 

如果可能,我會選擇坐在綠方塊茶屋倚著山景發呆.............(呵呵...作夢)

但這兒真的可以讓小小孩玩一整天,

而且我還答應兒子,等他們4月分兒童季時,我們還要再來....

小小孩的最愛-餵魚

IMG_0709.JPG 

兒童餐廳可以讓等待的小孩隨意創作哦

IMG_0713.JPG 

 

最讚的是...玩水

IMG_0723.JPG 

IMG_0721.JPG 

水池旁就是兒童藝術中心,但目前正換展中,4/3日-5-11是兒童季,我們聽"薏仁姐姐"(註)介紹完後,讓人超期待的!

(註:她是我們後來報名「影雕創意秀」課程的老師)

 

我們交了100元的材料費參加「影雕創意秀」,有薏仁姐姐帶的律動,還完成了一個黏土的作品,館方很慎重的用一個紙箱,妥善打包

這些小小藝術家的作品,後來我兒子就一路很寶貝的抱著他的成品;

重點是我兒子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有他們一家人的陪伴,我們度過了很棒的下午,

這事讓我想到,我單獨帶兩個小孩趴趴走時,常有人會問我,這樣不會太難嗎,

說實話,真的很累,但我很謝謝對我們表達善意的所有陌生人,

因為這些人的善意,讓我還是相信這個世界還有許多美好存在的價值。

IMG_0742.JPG  

IMG_0741.JPG 

IMG_0743.JPG 

 

要向朱銘老先生抱歉的是.....我兒子從入園開始就一直說這些鋼製藝術品是---破銅爛鐵

IMG_0759.JPG 

我想以他的胸襟,一定會原諒他的童言無忌的,

畢竟單靠他的名聲,早就可以關起門來追求普世的金錢價值,

但就因他的夢想,讓好多人可以擁有更多的夢想,

我不敢想像我家會出個藝術家,但我很確信我兒子過了一個超快樂的假日。

IMG_07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