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0.JPG   

 

IMG_6626.JPG    

 

大學時期有一群很特別的社團朋友

我們每年至少都會有一次聚會

畢業十多年了

雖然每次出席人數或有不同

說真的,大家事業家庭分散國內外,

我們還能持續保有聚會的這等熱情,

真的很不容易了。

 

S和我在大學時期

其實稱不上好友

後來她跟著先生在美國待了很多年

這中間有段時間 ,

我們幾乎是失聯的狀況;

但去年聚會後,

因為太多可連結的因素,

像小朋友年紀相當,

(他們家的EASON是我家兒子的好玩伴)

而他家爸爸是工作狂,

我家爸爸是宅男這點,

就讓我們很有得聊,

後來我們就常約了小朋友一同廝混。

這次的苗粟之行,

就由S主辦,

時間2/18-19,

地點就在他父親位於苗栗卓蘭的鄉下小屋,

(PS.我們去年暑假才去過,那時連同眷屬一共到了20多人)

我記得初三那天,

我接到S的手機,

S說:因為天氣不佳,想再確認一下我的意願;

我說:我没差,我已經跟先生說好那天就是要出門了;

(OS:我真的好期待的,而且這次我要自己開車帶二子南下,就讓我先生好好宅在家裡說)

S說:真的想聽聽我的想法,因為這次遇到過年,很多人都有事不能來,身為主人一定要問問我的想法;

我說:我覺得反正只要小朋友有伴就好了,只要你還要辦,就去囉;

S說:我也是這樣想,只是我先生傳簡訊說,

       "天氣不好,要不要改點, 或者我們就留在台北不是更好";

..........................................................

我們共同討論結果是-就把先生放在家-別想太多就開心去囉。

(PS.我大概會被她先生列入壞朋友名單)

 

最好笑的是,

我大概是太想出門了,

竟把星期四當成星期五,

我就提前了一天出發,

因為這個美麗的錯誤,

我就多了一天快樂的假期,

只是真的太謝謝S的大方款待。

 

註:星期四那天我一出大湖72快速道路,

    我和S的手機通話如下:

我說:我快到巧克力雲莊了;

S說:我在老家,你要不要直接進來,你還記得路吧...

我呆了一下,心中OS說,不會吧,不是快中午了嗎,行程不是就要先到巧克力雲莊....

S馬上大笑說:我們的約是明天,你快點進來,小朋友一定很開心的。

當時真的很想找個洞鑽下去......

就這樣我們就在湖畔花時間泡了一下午的温泉,

小朋友玩的超HIGH,

其實當時室外的温度大概不到10度,

儘管又濕又冷,

但心中超温暖........

 

回家時我帶了S媽媽自製的桂花釀/鄰居自種的青木瓜/椪柑...

還有小朋友滿滿笑聲...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