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忙著"出貨",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好好休息,

原本還算計著下午要帶著小孩去好市多採買,

但一通信用卡公司的電話打亂我們一天的行程及好心情........

 

我接到信用卡公司的電話,詢問我是否在今天凌晨到郵局預借現金失敗,

剛開始滿頭霧水的我,還在納悶這該不會是詐騙電話吧,

結果又是我的粗心生了事端----

 

"昨天下午我開車帶小孩們到台北中山堂看姆指小英雄,

加完油我"順手"就把卡片放在車上,

接著在開車時打了一通手機,就這樣把手機"擱在"車子側邊置物處,

回程時為了一點小事跟兒子動了"肝火",

下車時只記得"訓"兒子卻"忘記鎖車門"的動作

 

這幾個小動作導至了不可逆的損害結果---

有人在半夜開了我的車門,

拿走了我的卡片及我剛辦不到3個月的Nokia 5800----------------"

 

我想起先前看過一部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有一幕是如果把女主角發生意外當天的連串事件倒帶來看,

只要有一個環節依著原先的計劃,故事就不會是故事了,

而人生更是,

我也只能承受著事件的結果---就是被W狠狠"削"了一頓,

因為每次我的迷糊都害他得破財消災.............

 

我記得以前看過師姐分享她被"盜"後,

還自責是自己的財物引起別人犯戒的文章,

我好像很難有那樣的心量............

不過,還好當初辦手機時就想著別辦太好的機子,

而且還真的要謝謝信用卡公司的電話,

而且人車平安........

就當成破財消災吧........

OS.W認為我的阿Q精神只是不尊重他辛苦錢的擺爛態度........

     這次我真真的有認真檢討滴............  

 

不論如何,小孩們看了天使米奇、小企鵝、奧陀曼山、小天堂,姆指小英雄,

我們的台北藝術節的活動"終於"在昨天圓滿結束(OS.這樣跑行程還真的很累人),

我不知道這個這個暑假是否真的加分到任何藝術氣質,只是他們"瞎混"的很開心,

或許這樣的笑容才是暑假真正的價值吧........

IMG_3258.JPG IMG_32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