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P_1659.JPG  

我一直是個EQ很低的人,

當了媽媽後就變成一個很容易"捉狂"的媽媽,

我明明知道不該把情緒發洩在你身上,

但還是會因為情緒而對你生氣,

最後我就變成你口中愛生氣的媽媽.......

我回想自己的成長路,

有時會驚覺到自己罵人的樣子和說話的語氣跟記憶中的媽媽愈來愈像,

這也讓我愈來愈驚慌,

因為我深刻的知道言語和情緒暴力是多麼傷人.............

有時真的覺得很難,

其實大人的世界有大人的困難,

我不知道我們給了你怎樣的角度看待大人的情感........

很久以前我也很納悶,

為何你們大人口口聲聲説都是為了小孩,

但卻常常出選擇題來挷架我的情緒,

我看著你的眼神想起很多心事,

...................................

其實大人也不怎樣厲害的,

你或許那天也會看見,

媽媽心中那個受傷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