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85.JPG 

  今天帶兒子跟阿祥去小巨蛋看"與恐龍共舞",雖然他們聽不懂英文又不識字幕,

但或許是因為攝人的聲光效果,加上看到他們的”玩具”變成真正會動的活動道具,

他們兩個整場嘰哩呱啦興奮的說個不停(還好都是小孩,所以没遭到白眼),

謝幕時兒子很大聲的說,"怎麼没有了,我還有再看",鄰座的大人都笑了,

如同我,我猜測大家笑容的另一層意思是,"別鬧了,票這麼貴了...."

我的os:

1.感謝英明的爸爸選了黃區F第一排的位置,雖然在3樓,但視野真的很優;

    不過,我幫兒子說,其實這個秀還是適合你帶他來,而且下次你們坐2樓會更好....

2.親愛的老妹,這類的活動你要我多帶一個阿祥出門是很OK,

 但千萬不要再叫我帶他們去看打擊樂,那真是超痛苦的恐怖經驗,

 另外,你真的還要繼續花錢讓你兒子打鼓嗎? 

 (這是另一個故事,話說阿祥一直在朱00打撃樂學打鼓,前陣子有個巡迴演出,

  因為妹妹在坐月子,於是我受命"自掏腰包"(這是重點)帶三個小孩去看演出,

  結論是我們的兒子都没有音樂天份...那天真是惡夢一場......)

3.恩妹妹,對不起,我看到你的眼淚了,媽媽不是故意要把你留給阿姨,你真的還太小,

 等你跟哥哥一樣大的時候,媽媽一定會帶你一起去....秀秀....

IMG_72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