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31.JPG 

前幾天我家那二個小人打開我的"珠寶盒"

(除了那顆婚戒外,大都是婚前買的小飾品而已),

他們很好奇的把玩著我的婚戒,

兒子問:

"這是什麼?"

我說:

"這是我和爸爸結婚時,爸爸送我的,到現在爸爸也只送過我這個"

(OS.後面那句是說給我家爸爸聽的)

一說完他就跑到客廰,我還待在房間收拾他們製造的混亂,

没多久兒子興沖沖的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做了一個戒指送你,這樣你就有兩個了"

"媽媽,漂亮嗎?你要收好哦?"

我:真的好漂亮,謝謝.........(開心到說不出話來)......

隔了幾天我去接他下課時,

他一下娃娃車就很神秘的跟我說:

"媽媽,我有東西要送你哦"

一回家,就看他小心翼翼很寶貝似的打開他的餐盒,

然後就看到他拿出另一個自製"戒指",

他說:

"媽媽,這個是不一樣顏色的,這樣你就有三個了,下次我再做更漂亮的送你"

我想他大概看不出媽媽已經感動到熱淚盈眶超感動的感動.......

這讓我想起,兒子大約二歲多時,

有天我問他,"麥坤的女朋友是誰"(卡通/汽車總動員的角色)
他說:"莎利"

我隨口問了:"那你的女朋友是誰"

他很直接的說:"媽媽丫"

雖然明知這傢伙再不要多久,就會被別的妹妹拐走了,

但我一定要記得這個小情人曾對我這樣好........

我的OS:親愛的W,請你好好跟你的兒子學學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