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59.JPG 

    這兩天我的手爬滿了疹丘,我猜一定又是感冒病毒讓我過敏(這是痼疾,某種程度我也習慣了),只是一早起來,不只整隻手僵硬到完全撐不開,而且極癢到真的讓人想飆淚,因為不能抓,實在受不了只好用力擊掌,没想到引來小人們的好奇,他們跑到廚房問我在做什麼,我說我在綀拍手功,他們很開心的要跟我一起做,我教他們從手拍打到全身,不但玩的不亦樂乎,而且全身好像真的熱活起來(畢竟今天很冷的),我真的没唬小孩,瑜珈老師真的有教過,只是我們做的是"遊戲版",看到這兩個小人的笑臉,心情就好很多了,我想起上次我的"病友"跟我說,他有次一早醒來,結果眼皮腫到眼睛完全睜不開的事,腦袋浮現他胖胖的臉加上金魚眼的樣子,就讓我覺得更感安慰(呵呵呵,我想他不會和我計較的)。

    因為今天真的太冷了(後來我在路上看到温度表好像只有9度),我原本很猶豫還要不要帶小人出門,上周日例行的直排輪課(其實是媽媽很不想出門),但既然小人的朋友出門了,那就"從善如流",其實小人真的不要緊的,看他們還是玩的很起勁,只是因為太冷,小小孩們没出現,我家妹妹少了玩伴,只好由我陪她騎車,她邊騎邊喊我,"媽咪,這邊","跑快點","要跟著我",被她這樣"操",好像也不覺得真的有那樣冷;我想到上次朋友跟我說,當我的小孩很有福利,可以跟我到處玩,其實回頭想想,應該是當他們的媽媽很有福利,讓我很有活力到處跑才是,所以我該感謝的是他們吧!

IMG_9046.JPG

  這幾年的冬天,因為接著懷孕(孕婦只怕熱的),不然就是身上掛個小孩,特別是生妹妹那年冬天,坐月子還有朋友送的藥酒(我記得單喝幾口用那藥酒的雞湯,整個人就感到快出汗的暖和,只是這個藥酒的來源巳不可考了),其實我好像不覺得有冷過,我記得去年先生還唸我,自己不怕冷就算了,還讓小人穿太少的事,(這事我一定要抗辯的,醫生說,小孩就比大人多一件就好,本來就不用包肉粽的),可是今年我真的有被冷到的真實感,或許是少了掛在身上的小孩,也可能是少了一點脂肪(這是真的),這陣子我還跑去買高領的內著,真的有夠冷的,只是不知我家老大是不習慣穿太多,還是真的不怕冷,很難請他多穿一件衣服,這下"比我多一件的標準",反而變成個大難題,不過,我想算了,他說不冷就相信他吧,只是,我真的很冷滴!

↓他說不冷,媽媽可是冷到縮成一球......

IMG_9073.JPG 

IMG_9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