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17.JPG 

  前幾天我穿著這件新買的毛衣,想不到我家妹妹竟瞪大眼睛,笑呵呵的對我說:"媽媽,你為什麼要穿蜜蜂的衣服",最不好笑的是,她還跟老大起閧圍著我唱"小蜜蜂"(你們看不出來媽媽臉上出現的三條線嗎?!);隔幾天,我正要帶她出門,她一臉問號的對我說,"媽媽,你為什麼要穿雨鞋,外面又没有下雨",我說:"這叫馬靴,不是雨鞋",後來,她很堅持的跟我說,那我也要跟你一樣穿"雨鞋",哎!明明就不一樣滴,你們到底了不了啥米叫"時尚",只是被他們這樣"戲謔"了幾次後,我不禁懷疑,這是國王新衣的現代版嗎? 

IMG_9020.JPG 

 OS.我拿這件衣服出來照相時,妹妹還是很認真的說,這是媽媽的蜜蜂衣服,哎!她只是一個說出自己想法的誠實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