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收到兒子在學校做的母親節禮物-小花項綀。。。這是他"預告"了很多天的神秘禮物,很窩心。。。。    

 P1000961.JPG  

↓這是他畫的卡片,我拿到時忍不住問他,為何在媽媽的頭上要畫一個荷包蛋,他很大聲的抗議,"那是太陽,什麼荷包蛋,因為媽媽很陽光,都很開心,很漂亮"。。重點就是最後一句,雖然他還加了一句"不過有時太愛兇我",我只聽重點其他就讓它選擇性消音。。。。呵呵呵!

P01.jpg  

     今天我聽到一個新好男人爸爸在啐啐唸,因為他非常不平衡,因為總是比太太早下班的他,每天都要負責接送並搞定二個小人,有時放假還得顧小孩讓老婆去做SPA,這周看著她家的大班女兒,天天手舞足蹈的唱媽媽節快樂的兒歌,他很哀怨的說,明明我也很辛苦,,為何大家都没有這般慶祝父親節......嗯,這是個好問題,我要給這位新好男人拍拍手,但我也忍不住要跟他說,男人真的很難理解懂媽媽懷胎十月的辛苦,而且你真的好幸福,即使職場工作那樣不容易,她還願意為你生了二個孩子,太太真的很愛你的。。。。

  最後我一定要說的是,快樂媽媽媽的背後一定有個很愛家人的爸爸。。。所以爸爸媽媽一樣偉大,祝大家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