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我就一直抱怨頭痛,

先生說:"你下午可以午睡,你看我們這家公司福利多好,

員工想睡覺就可以睡覺。"

我說:""嗯...是是是..總裁說了算"

我在FB寫下這段對話,

同學說:"嗯,其實一般員工生病也可以請病假的喔,所以要說福利好的話嘛~

可能要通盤了解一下總裁提供的福利事項有那些才能算數喔。"(我相信這絕對是專業意見)

於是我請我家總裁宣示一下本企業的福利(總裁不是隨便封的,没事總要信心喊話一下吧!)

他說:"供三餐食宿、勞健保、置裝費、不定期國內旅遊、每四年舉辦一次國外旅遊。。。"

我說:"嗯。。那個。。總裁大人,等一下,我們好像巳經超過4年没有舉辦國外旅遊了吔。。。"

總裁語重心長的說:"這幾年恐佈活動頻傳,特別是今年賓拉登又遭槍絕,

可能會有另一波恐佈攻擊,為顧及員工人身安全,本年度再次停辦國外旅遊。。。"

我還是心存感激,面帶笑容的說:"總裁英明"

幸福企業除了要有這般英明的總裁外,

一定要有像我這樣的好員工-

超時工作、全年無休,

重點是不論總裁說什麼,

下屬一定會起立給他鼓掌的。。。這樣就是最幸福的企業。。。。

 

註:本企業已無缺額,即使總統推薦,也不增額錄取。。。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