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2011-006.jpg

  這是今天在信箱看到的好事,依指示我得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入圍貼紙,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同時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

  我想了很久,其實這個格子只寫了一年多,一開始純粹是"苦悶"主婦對外透氣的小窗口(當主婦一定要想辦法自己找事做,不然真的會變成黃臉婆的),但寫字真的是件很有意思的活動,文字不僅可以記下美好回憶-畢竟這些光景一去不再復返(而且人年紀大了,愈需要"回憶"),同時可以讓自己認真的審視自己的現狀-不論是心情或是意志,我喜歡文字留下的真實存在感....在寫寫孩子記事的同時,我依序的為他們整理相本,讓這些數位記錄不再只是硬碟空間的雜亂訊號,而是可以和小人共賞/回味的生活印記及成長軌跡....當然,因為這個格子我和一些朋友重新連線,也結交了幾位新格友(我還收過格友小珊的特色農產品,超幸福的),這些感動都來自這個小小的格子.....

 

  不諱言的,我也曾迷失在人氣或者廣告等等無謂的無聊小事上....其實寫這篇感言的主要目的,還是要提醒自己莫忘初衷,我只是我"寫"故我在,想分享我就公開,有些隱誨的記事留給自己就夠了(很多心情寫下來但一定得藏起來,我又不是什麼珈,自己放著就好);如果某天我遷移到那一個新的城市,我希望自己總還能依尋著過去的文字,找回屬於自己和曾經歸屬土地間的聯結....這樣就夠了........

 

  最後我要謝謝我的先生,近期"金援"格主買了一台新的 GF2,這讓向來只能傻瓜拍的我,格子變美很多.....如果再感謝下去...就要像中國小姐選美一樣,揮揮手掉眼淚的說,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又想開始搞笑了....到此就好了....

 

OS.親愛的W,要多肯定老婆,這不是用電腦程式隨機選的好嗎,没禮貌!!!(看在你最近金援我的份上,這次不跟你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