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4.JPG  

周六晚上小妹召告所有的小孩明天要來我家附近的泳池玩水,

誰也没料到後來我們遇到了一個超悲慘的的周日.........

一早的大雨就預告了我們一天的"噩運",

早上10點多一點,就在他們到我家按門鈴的前5分鐘,

我們這條街竟無預警停電,

我們一行人5大7小站在那家泳池的門口,

眼巴巴的看著對面行政中心的亮光,

等了十幾分鐘後,

我們決定開車到七堵水療館看看(我們沒人去過那,只有經過看過招牌),

剛上高速公路,

我先生就打電話說電來了(W向來不樂衷參加我們這種団體活動),

我們趕緊由八堵交流道下來,

一行人又拉回我家,

但因為11:30分-12:30會遇到清場,

我們決定外帶必勝客,讓小孩在我家玩一下吃完午餐就出發,

反正這些小孩到我家也熟門熟路的,不用我們大人操心..........

就這樣我們在12:30分準時到了泳池門口,

結果還是没電,應該是他們自己的設備在跳電的過程壞掉了,

小孩"們"按捺不住開始起閧

"我要游泳..... "

我們一行人再次決定還是去七堵百福水療館,

大雨滂沱中由停車場走到店門口,

一看到大人要250小孩要180的票價,

心想就為了幾個小小孩玩個水,

這樣的價格還真對不起辛苦賺來的錢(親愛的W,我還是很有良心的),

我們又開始打電話............

(因為我們要找有幼兒池的地方)

最後我們又從七堵"殺"到二弟南港家附近的南港運動中心去,

小孩玩的很開心,

但大人真的超狼狽的....

原本我也只是輕裝"簡便"到隔壁街玩水

(只差没著脫鞋就是了,連妹妹都只穿蝴蝶泳裝,我只帶了早上他們換下來的"睡衣"),

心想我有票卷,身上就帶了零錢包,

結果我們幾個大人為了買票/小孩的蛙鏡/後來的零食/東翻西翻湊找零錢,

最後出現的阿英,拿著幾張百元鈔就變成我們的救世主....超感動...這時覺得她頭上真的出現光環.........

因為我是搭他們的車,最後又跟著他們到大潤發去採買,

我想還好没遇到認識的人,

一臉素顏加上幾近睡衣的打扮..........

推著一個累到睡在賣場推車上用浴巾包著的妹妹,

超糗的..............

就為了遊個泳,由基隆跑到南港又去了內湖採買,

回到家已近晚上6:00,

W冷冷的說,

你們每次都那樣執著,才會把自己搞這樣累,小孩好好跟他說不行的原因就好了.....

哎.........算了....當我們是太執著的癡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