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認真的跟我的家人說:

"你們可不可以留給我"breathe"的空間,你們的愛讓我備感壓力,這樣下去我會窒息。。。。,特別是你們兩個小孩,睡覺就好好睡覺,不要一直過來翻我的眼睛,在我身上滾來滾去,嘴巴上不斷說著"我真的好愛你,媽媽",這樣只會讓我想扁你們,好嗎?!?。。。。"  

站在一旁的兒子眨了眨眼看著我說:"媽媽,什麼是breathe?"

我說:"breathe,是呼吸。"

他說:"没有呀,我没有摀住你的鼻子,你可以自由的呼吸,像這樣,用力吸氣就可以了。。。"

看著很愛演的兒子繼續示範著如何呼吸,我不知該做何表情,只希望他會記牢這個單字"breathe"-就是呼吸。

 

OS.親愛的W,我看到你在偷笑,我也想跟你說,今天我在洗碗時,你跟我說的話也不太好笑吔,你說:"老婆,我終於發現你是這個家最可愛的人,只有你了解我在生氣什麼,只有你了解我在高興什麼,而且只有你最知書逹理。。。"是哦,"知書逹理?!"跟我們家兩個中午為了一杯木瓜牛奶吵架的小孩比起來,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是我們家最知書逹理的人。。。吼!這是稱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