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149.JPG 

 

  時序漸漸入秋,這幾天確實不似酷暑時的懊熱,我跟妹妹又回到中正公園活動。  

  這天公園特別安靜,只有我們這組親子在此活動,幾個月前還在一起玩的小姐姐們,9月都變成中班新生了,又有一批媽媽朋友從公園"畢業"了,回想起跟老大在這遇到宣廷媽媽也是好多年前的事了,我們的男孩從幼幼組變成了一年級生,只是我有個學齡前的老二,這年又是繼續留"園"查看....(╯▽╰).......,雖然這個公園,這幾年變得愈來愈糟,不但最好玩的鞦韆不見了,連地標的恐龍滑梯都被移平,只剰下未完工、還有工程車停擺的水泥"荒地"(六月初到現在好像没太多進展,這又是當基隆人的無奈。。。),還好這裡還有媽媽喜歡的大樹。  

  我和先生決定要把女兒"放"到上中班再上學,還好3.9Y的女兒已經可以上幼兒律動或塗鴉的小課程,至少我可以利用這些時間安靜的看本書或者單純和媽媽朋友gossip,或許有人會說,送孩子上才藝課不過是為了讓媽媽可以"偷懶",就算如此也是理由正當,當媽媽也要善待自己,畢竟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小孩(OS.這點一定要堅持的理直氣壯!),而且媽媽確實能力有限,讓孩子有不同的活動也是另一種生活的延展,下個年度又是另一個新生活的開始。

  

  早上,妹妹跟她的獅子朋友一起玩,回家後我請她跟我一起把泡軟的花生去皮煮花生仁湯(讓她站在小椅子上跟我在廚房邊玩邊做,很有趣的),接著讓她睡個午覺,等老大下午回來,搭配里仁買的豆花作成花生豆花當點心,這樣就過完了大半天,看著漸漸離手的老大,媽媽愈來愈不急著讓她太早上學,既然孩子有那樣長的時間都在上學,就這樣專心的陪她一點都不為過的.....

 

↓今天雖然只有獅子朋友一起玩,別太擔心,過一陣子我們一定又會有新朋友的.....

cats1.jpg   

    

P1080148.JPG  

↑獅子朋友,謝謝你陪我們,妹妹在你身上挷的繩子,她說那是要給你的項鋉,雖然妹妹是出名的"doll-killer"(os.這是另一個故事,請想像她的美樂已經變成鬼娃。。。),我只想說:"我們會盡最大的可能保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