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2.jpg    

 

       没想到那天真的會掉到水裡......

       周日下午例行要去深美國小上直排輪課,出門前兒子跟我說,上完課還要再跟阿舅一家去潮境海邊撈魚,他特別提醒我要幫他們帶衣服和網子, 有鑑於上周被太陽曬到快昏的經驗(明明都下午4:30了,還是超級熱.....),這次我帶了帽子、陽傘,打點妥當的出發;或許是受到颱風影嚮,這天中午熱到不行,上課地點的穿堂,熱氣靜滯不動,連向來精神很好的教綀都打不起勁來,其實這裡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向來風大涼爽的(這裡真的很適合夏日在此活動,即遮陰又涼快)......原本我還跟D討論,是不是還要去海邊(因為真的太熱了。。。),想不到下午天就陰了,原本還擔心會不會下雨的,幸好天公作美,只是這天遇到漲潮,水位明顯高了許多,孩子玩得很開心,結束時,我二手拉著我家兩個小人涉水回岸上時,不小心踩滑了石頭,我們三個人都栽到水裡,,因為我没想到自己會掉到水裡,帶了的防曬用具全没用到,反而漏了自己的換洗衣物,還好相機先收到包包裡了。。。。我把二個小人從水裡拉起來,一陣混亂後,他們一直說眼睛很鹹,後來兒子天外飛來一筆的問我,"媽媽,為什麼魚可以在水裡張開眼睛,他們不會覺得太鹹嗎?"我從來都没想過這個問題,還真是考倒我了,只能跟他說,"這是個好問題,但我不知道,回家再查書吧!"(OS。為什麼小孩會有這樣多為什麼?!?)

  那天就這樣一身鹹濕的開車回家。。。。後來因為不得不繞去7-11拿交貨便的書,全身濕的走進7-11,真的很糗....

Os.原本我們只打算讓孩子撈魚(螃蟹),放在桶子看看就放走牠們的,但上次天氣太熱,在桶子的小魚一下子就翻肚了,太罪過了,這次我們只放螃蟹上岸,小魚就在網子裡看看就好,女兒說要把找到的貝瞉帶回家,D說要留給寄居蟹住,不然牠們只能住在瓶蓋裡,好可憐,後來女兒重複說著,"不然好可憐",就把手上的貝瞉放回去....其實小孩比大人更受教的....

 P10609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