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541  

周日下午照例載兒子到深美國小上直排輪課,

這天我家老爺難得露臉,看見大夥驚訝的表情,我忍不住這樣說:

"咳!咳!最近他的耳朵很癢,他是來監督我不可以在背後一直說他的壞話..”

這是玩笑話(我發誓-我只有"偶爾",没有"一直"),

只是因為這天天氣不錯又正好不忙,他是特別來陪老婆"探險".

話說前陣子等兒子下課時,我帶女兒在附近騎車閒晃,

在教忠休閒公園看到一個往砲台的指標,

正好利用這個適合春遊的好日子,帶女兒來趟三人行小約會....

cats  

這條路線很好走,

雖然老爺還是一路上啐唸走路太花時間,不如跑步有效率云云(反正我也習慣他常常這樣說....),

但走到山頂,看到一片遼闊的海景,

很難想像明明不是什麼高山,卻有這樣美的海景(只可惜我的相機没有廣角境頭,拍不出來現場山海的氣勢),

回程就聽他說下次要帶老大一起來,還要來這一帶跑步....

還咕嚕咕嚕說什麼:"等小孩大一點,我們可以帶小孩走更有挑戰性的路線..."

我的os:"吼!要走挑戰路線,這對我一點又不難,但要把”您”請出門比較難吧!"

P1140557

我打算下次再請這位最愛女兒的爸爸(os.媽媽泡在醋罈子ing),陪孩子從海大的龍崗步道走上來...

P1140562  

說到龍崗步道,就想到海大的螢火蟲季又要開始了..一年又一年日子過的可真快......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