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糟,

一早開車去採買回來,

忘了關車燈,

就這樣中午要用車時,

車就發不動了,

W的臉臭到不行,

要我自己想辦法,

我只好請車廠來換新的電瓶,

他又在那啐啐唸,

為何要換新的云云,

我上網找了資料,

大致和車廠說的一樣,

二年半的車,

電瓶蓄電能力本來就不好,

我覺得我的粗心只不過是誘發/提早了這個事實的發生,

我也覺得很懊惱,

你犯不著"總是"用那個臉對付我吧;

星期天也是,

難得一家人出門吃飯,

明明我們兩個人都没看到桌上的瓷碗,

當時我正在點餐,

妹妹就這樣把碗摔破,

當時他也是擺臭臉,

他的理由是妹妹坐在我這邊,

所以我要看好她,

我不打算和他爭辯,

我正彎腰清理時,

店員很客氣的來收拾,

我一直說對不起,

雖然我有注意到另外一位年紀較大的小姐很不悅的臉,

但因為我自己常帶小朋友外食,

反正小朋友狀況很多,

真正要發脾氣就不用出門了...

他就這樣坐在那擺他的臭臉,

這就是他一貫的態度-這是你的錯你要自己負責。

 

上次好友聚會時,

幾個媽媽聊起婚前到婚後,

大家都經驗過這樣的幻滅,

原本想當個小女人被呵護的,

結果反倒是要照顧一大家的人;

真的很令人難過,

我又不是你的員工或同事,

對待家人須要用這種逕渭分明的態度嗎?

 

晚上打開冰箱,

看到我的手機掉在裝豆漿的袋子內,

握著極冰的手機,

不禁笑了出來,

真的是神經太條了,

大意到嫁個處女座AB型的龜毛先生,

真是找罪受....

下次會在冰箱中發現什ㄇ-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