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nyiChen - 爸爸的種類

 

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寫了這個標題

很有意思

因為星期日"遇"到三個不同的爸爸

話說一早我在電話中聽到不同家的二個捉狂爸爸

讓二個媽媽一早就很悶.

(至於捉狂的原因.這個就是家家有本難的經)

第三個是跟我一同在士林美侖公園溜小孩的T

第三個爸爸很棒哦

讓媽媽在家休息

假日自己帶著二個小孩出門PLAY

(真象是如何.見不得人好的我可不知道...呵呵呵)

我認識一些媽媽真的不太愛假日

因為要"伺候"老的又要看顧小的

(如果又要回公婆家陪笑臉.就更累人)

這些爸爸覺得工作很累

好不容易挨到假日要休息

小孩吵.家裡亂.

可是現在媽媽大多也上班

即使是主婦的我也有話要說

這幾年幾乎連病假都没休過

因為没人可以替手

(上次重感冒.我家老大還没上學

我還記得我在家抱著六個月大的妹妹一直睡.

中午還做飯給老大吃.不過哥哥真的很乖.

他一天都自己玩.還會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要照顧你,超感心.)

當媽的也希望一醒來

小孩笑臉盈盈的自己玩.家務都有人做好了.

((PS.我家爸爸最近不在家.

所以我可以多說他一些他的壞話)

不過爸爸可能也有很多話說

(PS.上次吵架,

我家爸爸怒指我只把他提款機

哎..最好是...還好他都吐的出錢來....)

其實我家兒子最愛跟爸爸玩

前幾天我家那唸中班的兒子放學回家

跟我說今天老師說年獸的故事

當時我很認真的聽他說完故事

到了睡前他跟妹妹泡澡時

兩個小人玩到不想起來

我正要"架"他們起來

他突然很擔心的看著我說

"爸爸是不是被年獸吃掉了

為何很久没回家了"

有點好笑又心疼

我也不清楚小孩知不知道想念的意思

第二天在電話中跟爸爸說這事

他大笑說

"你跟他說他爸爸被錢獸捉住了

賺夠錢才能回家"

我說

"最好別是給美人魚捉走了哦"

不知道別家的爸爸是那種爸爸

註:這是今年2/10日寫給好友的...那時爸爸還在米國...因為那天好友真的很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