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1.JPG      

妹妹很著迷蓋被子的遊戲,或許是她常看我幫他們蓋被子的動作,我家地板上總是出現蓋好被子的玩偶...

↓蓋著"被子"的小馬---用毛巾當被子還算合理

IMG_2538.JPG 

 

↓蓋了"被子"的大嘴鴨--小姐,這是踏腳墊....怪怪的ㄋㄟ...╮(╯▽╰)╭
IMG_2539.JPG 

 

↓蓋好"被子"的娃娃---這是啥 (@口@).....太"驚悚"了吧.....
IMG_2544.JPG 

     以前一位朋友跟我提過他的童年趣事,話說他還是小學生時,某個夏天,因為太熱了,

他覺得鋪草席午睡還不夠涼,突發奇想的他決定"蓋草席"午睡,結果被她媽打的差點屁股開花,

"你這恁猴死因仔"(OS.這是我配的音啦),我還記得他用既委曲又好笑的表情說著:

"没試過怎知道會不會真的比較涼"....

是厚,不過是個小小實驗,當媽媽的何必那樣認真.....

小時候做點"傻"事又何妨,人家現在可是大律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