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5.JPG

 

前陣子我看到了夏綠蒂在雜誌上刊了這個食譜,

超簡單的作法,當早餐很方便,一點小變化,小孩很愛滴;

只是好像作得太大陀,他們一面吃一面笑著說,我的棒棒糖掉下來.....................

材料:

1.冷飯(還是依我家習慣的五穀米)

2.攪拌棒(不好意思,我要懺悔,為了這個食譜,上次去IKEA,喝咖啡時多拿了..........)

3.肉鬆加上三寶粉

4.柴魚醬油

作法:

1.冷飯用塑膠袋捏成圓球,拿攪拌棒作成"捧捧糖"


2.沾一點柴魚醬油,兩面煎一下

3.為了有點黏性,我加一點沙拉醬

最後,灑上肉鬆加上肉鬆和三寶粉......完成。

 

相關文章:

超簡單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