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81.JPG 

  周日下午,我帶二個小人到華山提前感受過節氣氛;說來可惜,先前我們來這,都是為了看如果兒童劇団的小小演出,但上個月底收到如果愛報的訊息,他們已取消在這個場地的表演活動,這真的讓人有點不捨,雖然我預購了1月底流浪狗之歌在城市舞台的票卷,但比起這樣大型演出,我還是覺得原本場地的小型演出,更適合有小小孩的家庭…….從愛報上的文字看的出來,他們一定有很大的苦衷和難處,不論如何,還是要替他們小小的發聲一下,希望他們能繼續堅持自己的理想。

  今天的天氣極好,至於這些攤位是否真有特色,就看個人喜好了,我讓兩個小人自己選了可以回家掛聖誔樹的小小掛飾,老大選了小小聖誔老公公,妹妹則是狗狗聖誔襪,還買了一大桶的爆米花,這樣的太陽真的很難讓人想到前兩天竟是10度以下的低温,這樣極端的天氣下,只能利用好天氣多帶他們出來曬太陽(或許是我比較需要陽光吧),但這真的是媽媽愛趴趴走的最佳藉口。 

↓我家妹妹很愛這個小小的旋轉馬,坐一次一個人要50元,好像有點小貴,不過還真的有童話FU就是了。
IMG_8687.JPG

我家妹妹很興奮的在草皮上滾來滾去,兒子看的開心,但直搖頭說這樣沾到草很髒,其實老大一直是很ㄍㄥ的小孩,而妹妹則是完全小孩樣的搗蛋鬼,啥米都不驚-個性大不同的。
IMG_8702.JPG

↓他們在這個"水族箱"中玩的可開心了。

IMG_8710.JPG IMG_8712.JPG  IMG_8715.JPG

後來兒子堅持要聽這個印度音樂的表演,其實我很納悶,剛剛明明有大提琴、鋼琴等等比較"常見"的樂器表演,雖然我不懂,但我還是要尊重他的品味.......

 IMG_8719.JPG

↓我家妹妹下個月就3足歲了,今天她在後座跟我說,"我要尿尿",我說,"快到了,再等一下",没一會,她很大聲的說:"我快尿出來了,我的ㄐㄧˊㄐㄧˊ快爆炸了",我捉著方向盤笑的可開心了,這小妮子真的長大了,只是我還真的捨不得小孩這樣快就長大了....... 

IMG_8718.JPG 

↓這是我家妹妹幫我們拍的,很厲害哦。

IMG_87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