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載娘家媽媽去好市多採買,意料中的人潮,只是看見搬貨的堆高機駕駛,還要吆暍人群讓開的場景,實在讓人想不出道理,當大家都在搶著"搬"還在堆放中的某牌餅飦禮盒時,我好奇的問了站在身旁正在取貨的小姐,"這很好吃嗎?",只見她靦腆的笑著說,"我也不知道,看別人拿就拿",我記得有次在搬松露巧克力時,也有人問我相同的問題,我也是同樣的笑容同樣的答案,人好像真的是盲從的動物..........不過,因為我家不需要這種禮盒,這個我就自動放棄,只是隨便買買也花了不少COCO,雖然我媽嘴巴說著,現在過年期間又不是買不到東西,没必要這樣採買的,但我們的東西還是要用到兩台推車(真的,大多都不是我的),其實大家好像都是這樣說,可是各個賣場卻還是年復一年的擠滿人潮,台灣的年好像都這樣瞎拚的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