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_~1.JPG

      這周我們租了"史瑞克4",看完後我問兒子,那你要不要拿"媽媽罵你的那一天,換其他天",他猛搖頭,其實小小孩還是看得懂的.....

  我很愛看電影,特別是卡通片,現在拜投影機的出現,只要一大片平整的牆就可以營造出電影院的氛圍(當然了,我也不想帶這兩個小人上電影院,這太勞"媽"偒財了),我常"跟"小孩一起看宮崎駿/皮克斯(上次我還推著妹妹帶著老大到北美館看皮克斯的特展,就知道我的"認真"了)/disney的片子。如果要我推薦幼幼電影院的首選,一定是宮崎駿的"龍貓",即使那是我高中時的作品了,但時至今日,我還是和女兒看的津津有味(我家老大已經不想看這片了),我還買了一本它的故事書,三不五時拿出來唸給小人聽,女兒不滿三歲時就認得大龍貓、中龍貓、小龍貓,還有那個黑黑的灰塵精靈;同樣系列的電影,像是貓的報恩、風之谷、天空之城、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還有近期的波妞(只是這片我覺得没有先前那樣有味道了),都是很適合小人看的片子,我很欣賞宫系列中女主角,看似柔弱卻總是在大難來時,堅毅扛起所有責任大無謂的性格,至於其他的宫版影片,因為我不愛看,那就自動省略了,呵呵呵。 

   至於皮克斯,我第一個讓兒子看的片子是"汽車總動員",後來我還幫我家這個小粉絲買了好些麥坤的小車和衣服,另外像"怪獸電力公司"、"超人特攻隊"、"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怪獸電力公司"、"料理鼠王"、"瓦力"(這片我兒子超愛看的,我很好奇明明没啥對話的片子,他還是可以看的目不轉睛)、"天外奇蹟","玩具總動員系列",都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好片,我家女兒那天還指著我的靴子說,"我的靴子裡有蛇,呵呵呵(這是她的笑聲,不是我的)"。

       其他DISNEY出品的,因為我不怎麼愛公主一定會幸福快樂的故事,所以我推史瑞克系列(不過,其實這個故事更適合大人看的),但"雷霆戰狗"是這幾年該公司讓我最驚艷的作品,雖然是很熱鬧的3D特效片,可是卻點出這世代最大的迷惘,畢竟真實世界跟虛擬世界是完全不同的,那天遇到一個4歲小孩跟我說,馬俐歐最厲害,跑得快、跳得高,我忍不住跟他說,真實世界跑得快、跳得高才是最厲害的,更何況跳那樣高,會摔死人的(最後這句我放在心底没說就是了)。

images.jpg 

    還有愛恐龍的小孩不能錯過的"馴龍高手","石破天驚"也讓我家小人很驚奇的看著大漢堡從天而降.........

           今天會寫這個,因為我們一整天都在家,我還是用"怪獸電力公司"打發他們的,這是下雨天帶孩子的"必殺絕招",没辦法的好辦法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