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兒子的畫畫課改到周四,剛好爸爸今天要很晚才回家,我跟我妹約了在我家提早晚餐,

之後和他家的老二一起去肯德基的遊戲區玩,順道在那等他們家去上打鼓課的老大,

這三個小孩一進到遊戲區就夥同好幾個小孩"HIGH"的又追又叫,

這時坐在最靠近該區的某位媽媽開始"抗議",

對我們擺臉色說,他們太吵了,我馬上跟小朋友說,

請他們不可以尖叫,儘管小朋友還是鬧烘栱的,但至少不再尖銳的大喊大叫,

我想不可以在公共場所尖叫,這也是種禮貌,倒也無可厚非,

但我觀察了那位媽媽很久,她正煩燥的督促著一個大約四、五年級的小孩寫作業,

這個媽媽臉很臭的一直叫兒子"專心",而那個小孩則不時轉頭看著在遊戲區玩的小孩,

很不耐煩的被"壓"著完成作業,我看他們桌上放了未喝完的二杯大杯可樂,

我猜他們應該是在這用餐等會要送那個小孩去補習之類的吧,

但這個場景真的很怪,

其實我們去的那家肯德基有一、二樓的坐位,遊戲區設在二樓的角落,

那時這兩個樓層還是有很多的位置,

你選了一個小孩不可能專心的地方叫他"專心寫作業",然後你又因為他不專心而一直罵他,

儘管作業還是寫完了,但看他們離開的表情,我想對他們兩個人來說,

這真的是件"mission impossible"

 

Anyway, 我們這夥小孩玩的很開心,而且又吃了很久没吃到的薯條及蛋逹

(這是媽媽認為超不健康的食物,可是小孩超愛,我實在没辦法想像這可以當正餐),

最後...我兒子竟"不知好歹"的跟我說:

"我要玩具,不然我要留在這",就看到二個大人回頭同聲跟他說:"那你就留在這吧"............

看他頭低低的不敢吭氣的樣子..........

我們兩個媽媽內心的OS都是:"吼...得寸進尺...回家你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