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幫弟媳家看小孩,讓大人好好看場電影,
這是舉手之勞的好事,反正小孩就一起玩罷了,
這天孩子很晚才睡,
我跟先生晚了卻睡不著,

他從冰箱拿出上次小叔婚宴後,
從長榮提回家"剩"下來的紅酒,

他問我這還能喝嗎,
 
我說喝看看就知道。。。。

後來我們在看康熙重播,

這集是找女明星談純純的愛,

我覺得林若亞說起高中那段公車之戀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即使後來鄉民說她的舊愛巳經結婚了。。。。

我跟W說:"當高中生真好,好想年輕10歲。。。"

他看著我說:"10歲不太夠。。。"

我說:"對哦!。。。年輕10歲是30歲。。那年輕20歲好了。。。"

他再看了看我說:"歐巴桑,你醉了,算術很差吔!,減20還是差很大。。。"

吼!。。。。"你有必要一定要實事求是嗎?"

原來我已經離純愛的年紀這樣遠了.....我不禁想起高中時唸過這句:"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