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038.JPG      

  兒子上小學後,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可以隨興的在平常日請假,愛出門的媽媽還是排出周五下午的空檔-學校不上課,也没有英文課、不用畫畫或下棋(os. 現在小一生很忙的,那天我在畫畫班跟幾個小一生媽媽閒聊,有的還要練琴、上珠心算、工文數學。。。。再加上不同課程的回家作業,最後還得讓小孩準時在9點:30分上床,當家長還真是不容易。。。。),好天氣就出門玩耍,我們陸續去了動物園、黃金博物館等......哎!非假日出門才真是優閒,只是孩子愈大真的很難隨心所至。

  這周則是履踐和Irene的福隆單車行,自上次去大直騎車後(上次我也只是在原地陪妹妹,請她帶我家兒子一路騎到圓山),她一直大力的推薦這家路線,只是連我家老大都還要用輔助輪,要我一個人帶二隻同行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還好現在有爸爸的熱情贊助,不然這趟行程不知何時才能成行,這天Irene家的爸爸也休假,難得碰面的二個男人,想不到還是幼稚園的前後期同學,這個世界真的小小小又妙妙妙..............

cats1.jpg  

     

  我們下午2:00開車出發,一路上看著又厚又灰的雲層,原本還在擔心會下雨,好在天公作美,讓我們騎完草嶺舊隧道還繞了海水浴場一圈,這時才飄起小雨,我們吃完晚餐後直奔礁溪泡湯,回程在雪隧的路上看著車窗外的滂沱大雨,心想這天的好心情應該可以讓我撐過這周的壞天氣...........

     

  回到家才9:40,孩子在車上都睡熟了,我們夫妻把冰箱剩下的紅酒拿出來繼續''續攤"(os.没辦法,結婚後就染上了"能吃的東西就捨不得浪費的主婦病"。。。。。)

  

  這晚微醺-有種好好睡的幸福---

 

OS1.這天兒子一直笑我是"魯肉腳",我載妹妹騎親子車,一路歪鈄,我家爸爸說上次去鯉魚潭騎車時明明好好的,拜託。。。我載了一顆好大的"石頭"。。。。還有,上次去鯉魚潭是很久前的事了,這就表示我們要多綀習(咳!咳!請爸爸多帶kelly媽媽出門騎車!)!不過,我真的只適合在非假日出門,不然這裡在假日是很"夯"的單車行路線,我可能會變成路上的"大路障"。。。。

Os2.這條路線很推給有小人的家庭,即使不開車,搭火車也很方便,租車處和起點都在火車站附近,而且非常安全,最好玩的是長長的隧道有著"天然冷氣",真的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