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694.JPG  

↑我很喜歡看女兒走路的背影-昂首闊步、大無畏的"架勢",我希望她永遠記得這樣的自己。。。。。

  又到了周五的下午,帶著恩妹妹去長庚情人湖院區看外公,戶外陽光正好,便帶著她往情人湖散步去。很多年没走這條路了,我們先是沿著未完工的行人步道上行,一路上聽著嘹亮的鳥鳴,想不到抬頭就可以看到這些正在吟唱的主角-"很美的綠鳥"(OS.拍勢!没那樣厲害....寫不出你們的名字),女兒雖然一路喊累,但還是很"認份"的走完全程,就當成11月草嶺古道健行的行前特訓吧(只是不知到底是要特訓她,還是該先特訓自己來個背包負重-或許最後還是得要靠自己背她吧?!),回程時我們走大馬路,女兒說光者腳 Y走比較快,好像是真的哦。(哈!哈!其實只是下坡的關係。。。。)

↓妹妹走到情人湖,就坐著說好累~我們就是從山下那棟建築物出發的~

 P1100613.JPG  

↓休息一下又很有精神。。。。

P1100642.JPG

 

↓我們在看導覽地圖時,女兒嚷著要去看砲台,但我只帶了半瓶水,這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我們只走了一小段環湖步道,下周要備足"裝備"帶老大一起來。。。。

P1100634.JPG  

  至於我家老大為何缺席這個活動,因為他被嚴重處罰-没收塞爾號豆片、在陽光正好的周五午后,只能待在家被爸爸罰站、罰寫。。。。。(至於他做了什麼*&︿%$#@,報告完畢。。。。)

OS.隔天早上兒子拿著幾片豆片開心的跟我說,"媽媽,這是昨天晚上妹妹給我的"。。。。我心想,有這樣的妹妹真好,雖然那是她先前從老大寶貝箱"挖走的",但知道哥哥很偒心,還特別拿出安慰他。。。。這算是另一種手足情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