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277.JPG  

↑3.11Y的妹妹自己走完草嶺古道全程,從福隆車站開始一直到終點大里天公廟,沿路山友給她太多的"讚",這天她可是超級人氣王。

     11/22日,家長成長班的美琴主任邀約學校的義工媽媽媽參加草嶺古道芒花季的活動,一起健行看芒花領"獎品"(就是拿地圖可以蓋章領小小的紀念品),我帶著妹妹出門時,已經帶著"背包負重"的決心,想不到這個小妮子蹦蹦跳跳超有活力,她是婆婆媽媽們的開心果,一路上就看她吃個不停(連路人甲山友都招待她),我也很納悶,妹妹明明走了那樣遠的路,回家肚子怎麼還是圓滾滾的。。。

  這天天氣超好,大家的笑容更是燦爛.......

cats1.jpg  

 

↓美玲媽媽用芒花作了一個牙刷給她,她開心的給大家來個美齒表演,W下午打電話"關心"我,"有没有揹女兒昏倒在半路","吼!你女兒很強的好嗎!"。

 P1110287.JPG  

  

  今天很多人問我:"她幾歲?怎麼這樣厲害?"媽媽的回答是。。。。。  

↓我家的爸爸說:"她是十八銅人。。。。。"

P1110157.JPG  

 

媽媽的OS:這條路線對學齡前的孩子來說並不容易,真的要有"綀過"才行,平常可以讓孩子多走路,不然大人吃不消,小孩"罵罵號",大家都會對健行留下可怕的印象。。。。秋天是健行的季節,過幾天等好天氣一定要帶老大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