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503.JPG  

 ↑為了這個KITTY包包,媽媽又"失心瘋"了。。。。。。

 

  三越站前店周年慶的前一天,我帶女兒先去預購鞋子(媽媽自己也有無小孩的"獨立"預購日,這可要感謝幸福企業的"福利"!),我預估禮卷的數目,還可以加碼替妹妹買一個kitty包包,於是逛到櫃位選好了包包,盤算著明天換好禮卷再下來結帳。。。。

 

  第二天中午,我帶著妹妹拿著剛到手的禮卷走到櫃位,竟發現"kitty包不見了",小姐說剛賣掉最後一個庫存  。。。。

 

  殘念。。。。。。。。

 

      看著妺妹的苦瓜臉。。。。我的理智天使這樣說的:"你應該要對女兒進行道德勸說......."、"你應該要有好大人的榜樣....."

 

  對照不哭不鬧的女兒,我確實應該曉以大義的告訴她-"買不到就下次再買,不然我們可以選別的"....或者....."其實人生真的不能太執著....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可是,買Kitty包的事,年初就答應女兒了,而且這個圖樣媽媽很愛的(這是重點),又輕又特別的桃紅色,我們好不容易才選定的,所以我說出口的話是:"我們昨天有來看過的,可以調貨嗎?"

 

  還好我遇到一個超NICE的櫃姐,即使人潮眾多,她還是熱心的幫我查貨號,雖然她說明不保證可以找到貨,但我覺得這樣的服務真的是太讚了,果然在遠百找到另一件存貨,只是正值周年慶期間,調貨要等10天(因為最近在活動,她們無法自己去取貨,要等9號有人來支援才能順便帶過來),妹妹小聲的說:"我要背包包回家。。。。",因為她真的很有耐心的陪我很久了。。。,為了這個小小的願望,我決定帶著妹妹自己搭捷運去取貨。

 

  那天女兒背著新包包從捷運站出來,一路手舞足蹈的唱著"小小螢火蟲"走到停車處,雖然媽媽也覺得這款失心瘋不太好,但我還是會原諒自己的-誰叫kitty真的太可愛了。。。。。。

 

 

OS.晚上我有偷偷背了女兒的包包,W先生說:"你明天去體檢時,要不要順便看一下精神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