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798.JPG  

↑這是今年暑假在聖地牙哥動物園拍的,這個動物園另一個招牌動物是熊貓,3年多前帶老大去那,因為那兩隻団圓還没到台北,我們還跟著一堆外國人排隊看熊貓,從這個角度來看,木柵動物園的熊貓舘還稱得上是孩子的福利吧!

 

 

  周五帶著高燒的老大去兒童中心診所看病,兒子無聊的念著牆上動物掛圖的國字,有個約莫幼稚園的男孩跟他對上話,他說:"這是企鵝、獅子...我在動物園看過。",兒子接著說:"那是北極熊,我也在動物園看過。。。",男孩很疑感的看著他,兒子回他:"我在美國動物園看過....",後來那個男孩用更疑感的語氣問他:"那你是那裡人?"兒子理所當然的如此說:"我是台灣人呀!",我在一旁安靜的聽著這兩個一樣無聊的小孩在"social,忍不住想著:"哎!還好你不是大人,不然這句話可會挑起不同顏色人的敏感神經....,最近被愛看選舉新聞的W搞的快"瘋"了,生在台灣又住在台灣,不就是台灣人嗎?真搞不懂這句話有什麼好大作文章的... 

 

  天氣不好,氣氛不佳,被兒子這樣一說,還真想念暑假時聖地牙哥的陽光。

 

 

 ↓我們今年夏天去LA時,在San Diego待了三天,這裡氣候宜人,陽光、濕氣適中,w說即使到了冬天,還是一樣的陽光,只是晚上要帶更厚的外套就是,我們去了"Legoland樂高積木樂園"(這個樂園不同於Disneyland的風格,後來我看D一家去英國的照片,發現兩地的設置好像差不多,無論如何,小孩都很愛就是....)、搭遊輪遊San Diego Bay海灣,賞海鳥和海獅,Seaworld、在異國風的Balboa Park野餐,這個公園是以西班牙殖民時期留下的歐式建築著稱......待在濕冷的基隆,就得靠這些陽光照片"取暖"。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