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69.JPG   

今天的睡前故事,

兒子指定內容要有三角龍/噴火龍/劍龍

我就這樣說了

"有一隻三角龍跟劍龍在吵架

因為他們争著要吃同一塊草地

結果他們吵醒了在睡覺的噴火龍

生氣的噴火龍"轟"的一聲

那塊草地就燒焦了

没得吃就不用吵了"

我還下了個結論

"劍龍可以吃東邊的草

三角龍就吃西邊草

不可以吵架不然就没得吃了

要記得不可以和小朋友吵架哦"

原本我還沾沾自喜

自己真有辦法湊成這樣的故事

但下個念頭就心虛了

最愛和別人生氣吵架的反倒是自己

那天在動物園和不講理的阿桑吵

(PS.那天真的是氣不過...哎..)

還有那天在外婆家跟兒子的阿舅爭執

(OS.其實是大家火氣都很大)

還有昨天又是為了一些說不出來原因的悶氣

在家裡和先生嘔氣

(哎....不就是一些說不出口的抱怨罷了)

我反而覺得自己是那隻噴火龍

自以為正義

其實也只是自己火氣大找人出氣罷了

兒子常說

家裡最愛生氣的人是媽媽

想到兒子開始會跟我說

"你們大人可以怎樣怎樣....為何我們不可以.."

當媽的我愈來愈没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