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4.jpg  

我想我還是真得有點太裝大方了

事件

"Willie說今天要和先前辦公室的女同事吃飯

我想反正你要上台北

就順道讓他載我&2個小朋友去信誼玩

我接手將車開走

回程時再去載他"

後來為了在臨停點看不到他的生氣

其實只是當我一面開著車一面拿著手機問他要在那等時

這傢伙"超級開心"的語氣讓人心煩

(PS.平時跟我說話那有那樣....明明就是和女同事吃飯就特別開心)

 

我們一如往常的在車上"抬槓"

說實話我也年輕過

這樣的男人最受27.8未婚女人的"愛戴"

也不想想還不是有我們的"調教"

(PS.這是我自己說的......不代表他認同此種想法)

 

想到某日我們一家要出門

我就看著他兩手插在口袋站在門口

很優閒的看著我說

"你們還要多久"

當場真想拿飛鏢給他射過去

哎...

 

不過至少這傢伙還很有guts

當我任性的決定不上班後

他就一肩扛起我們的經濟

 

結婚快6年了

已記不清這中間發生多少好事/壞事 

但Willie當時的表情還真讓人難忘記

還記得那時還在台北東區上班

那年他剛回國我們約在老友記吃午餐.

就在人聲鼎沸的中午休息時間.

我冷不防的問他

(坦白說..當時也不過玩笑的順口問一下).

"你什麼時候要跟我結婚".

他停下筷子....

從脖子開始漲紅到全臉

靦腆/尷尬的看著我說

"Kelly...隔壁的人都停下來看我ㄟ".

就那個表情覺得超愛他的

認真的想想

其實那時跟他好像也没怎樣熟到可以結婚

 

 

生活没怎樣好與不好..只是會有很多莫明的情緒

 

下次如果再生氣就想想那時最愛的他的表情好了 

 如果有人可以發明一種即時播放器

當太太或先生正要爆發時

可以立即出現當初那個你最愛的表情

會不會減少很多紛爭

嗯.....還是不要吧

今非昔比會不會更讓人鬱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