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日約了弟妹三家人共六個小朋友一同去採草苺,因為我們選了非假日少了二弟一家,但6 個小孩還是"聲勢驚人"(因為真的很吵)

從小我總是抱怨父母不該生太多小孩,因為有太多不滿足(PS.自己生養小孩後,自己也知道其實他們真的盡力了)我們手足4人,除了二個弟弟因為是雙胞胎,從小他們就很親近外,我跟妹妹因為差了5歲,印象中也玩不太起來,我真的不覺得我們有怎樣""友弟恭的和樂親情,反倒是競爭的心結及被擠壓的情緒,總覺得自己很孤單;很怪的,成年後我們卻因小孩產生交集,我們或早或晚的結婚,但都住在同一個城市,小孩年紀也都相近,手足的小孩就是自己小孩的玩伴咖,但小孩好玩歸好玩,打/吵起來也難免大人多少也會因為小孩的事不開心,但因為他們的小孩都給娘家媽媽看顧,多少還要顧及媽媽的臉色,再加上大家來來去去互相幫忙,不愉快也不好掛在心上,而且大家都有了老二後,誰家小孩欺負了誰真的愈來愈不重要。

記得生老二時,(P.S我選擇待在自己的家做月子..吃飯的是就交給月子餐..母奶BABY真的很好照顧的..自己做月子真的不難),因為堅持讓老大回我家讓我媽照顧,還讓我在我婆面前再黑一次(PS.去我婆家他就自己一隻....對一個3.5歲的小孩真的不是理想的安排...即使照顧品質最優..算我自私好了),他在外婆家好吃好玩的,他不但不記得想家這事(..那時最落寞的是爸爸),還很安然的度過很多雙子媽媽擔心的吃醋事,還好我父母多生了幾個小孩,這讓原本只想生一個小孩的我,後來還是生了老二只是...因為真的高齡了,只能生到老二,三子媽就留給老妹吧,(PS.她的老三將於8月出生.....賭她生個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