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0.JPG  

 

 

我要引申蘿拉的名言--我絕對絕對不要自已煮咖啡

(PS.標題借用兒子的小書-查理與蘿拉的"我絕對絕對不吃蕃苆")

Willie這次回來特別扛了這台咖啡機

他說這可是咖啡機中的勞斯萊斯

(OS.我可没坐過勞斯萊斯哩)

不過我還是没聽懂他嘰哩咕哩說的那個牌子

就看他没事就拿布在那擦它

明明就亮晶晶的

早上還跟我說

"你看這還有一個灰塵"

(OS.最好是...你都没看見我臉上多的皺紋)

真是寶貝哦

(OS.真的很酸)

 

我們最常出現的對話就是

我:"求求你煮咖啡給我唄"

W:"不要.你不會自己學"

 

他:"再不乖明天就不煮咖啡"

 

我才不自己來

原因一

先前曾"用"破了他的玻璃瓶

被他唸了很久

真的讓人很不想去碰他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

他煮的咖啡真的好好喝

為的讓我保留"最後"一點對他需求的美好

我一定要堅持

"我絕對絕對不要自已煮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