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人都是過敏兒,

每到換季時節就是流不停的鼻涕,

最近我帶他們開始求助中醫,

意外的開始和"白馬醫生的約會",

別想太多,

只是固定去看一個長的很帥的中醫生的門診,

不過每次回家時,

人妻主婦總會覺得暈陶陶,

嚴格說起來,儘管這樣的外型還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以主婦人妻飢渴的生活圈,

這樣的型男就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

 

昨天總算換我看醫生了,

(PS.我因為感冒所以一起看囉..)

白馬醫生先問我:

"媽媽有没有好一點"

(OS.心碎.......都是這兩個小人害我一點機會都没有)

我:還在咳.....

後來就是例行的問診,

重點是,

當我跟醫生抱怨這周手腕很痛云云....

就在我陳述完畢後,

醫生冷不防的握住我的手,

摸了摸後輕聲的說,

"還好,看來脛絡没走位"...

就這樣害我的心小鹿亂撞了好幾下,

還好現在臉變老皮了,

所以應該没人發現我還臉紅了那一下下....

我記得他還跟我說了一些施力的注意事項,

以免下次再受傷,

最後還不忘提醒我要多喝水多休息,

超感動...

 

我想到早上起床時跟W說,

"我手很痛",

W看都没看我就說,

"那手切掉算了,就不會痛了"

還好我有白馬醫生的温暖笑容,

這才是支持人妻好好過日子的堅定力量..............

別說我太搞笑,

你没看他婆婆媽媽的病人那ㄇ多......這真的是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