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和W做過協議,

生氣就生氣不可以"暴怒",

違反者一周不可以開車,

W真的有大智慧,

這樣既節能省炭(省他的荷包)又可以讓我感到真痛苦。

 

嗚...嗚....嗚

我真的犯規被罰了...

W說...說到要做到,不然怎教小孩樣....

到下周二為止,

我可以請他開車載我,就是不可以自己開車出門....

 

今天W開車到街上載我和女兒回家,

還悻倖然的說什ㄇ你看有專車接送多好,

才怪...

要你出個門好像在請神...

毎次開車一面開就一直唸唸唸...

(請想像大話新聞的鄭**上身)

真是罰很大..

哎...真希望明天就是下周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