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跟兒子在看電視,剛好看到某家海苔的廣告,有個超可愛的小女生,

自己拿海苔包那個白白的小圓球飯團的畫面,因為我家早餐還常吃飯団這樣的東西,

當下就問我兒子,明天你也自己這樣包飯団好不,他猛點頭,原本他堅持要自己把飯団搓成圓形,

但考量到早上的時間,最後我們協議前置工作由我完成,他負責最後的動作;

看到這,千萬別以為kelly多有美德,會很早就醒來為兒子做早餐,其實我是很貪睡的媽媽,

平時我也是7點左右起床,兒子大約7點50分就要出門搭娃娃車,所以我們家的早餐製作時間,

大約就15分鐘,但要好好吃早餐真的不難的................

飯団材料及作法:

材枓:

1.有機白米加上有機十榖米(前晚睡前先洗好米,設定預約的功能)

2.現成三寶粉拌點肉鬆(或魚鬆)當內餡

4.海苔(任何牌子都很好吃,不過前陣子在COSCO買了鹽烤海苔還真不錯吃)

3.麥茶(早上現煮3分鐘...要喝涼一點就放些冰塊)

4.有時間就切個水果

完成.........................

 IMG_1350.JPG

我另外在39元商店買了三角形/圓形的不同模形,換個造形,小朋友接受度很高,好看又好吃,

同樣的圓形讓他自己沾海苔酥吃,其實也不錯。

W常說我老是把食物搞的太痳煩,直接白飯拌肉鬆就好,

哎.....主婦覺得生活的樂趣就是這樣來的,一點點的變化就是不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