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6.JPG 

謝謝好友S又登高一呼,再次在苗粟"老地方"舉辦年度期聚活動,

,不過這個活動快變成小孩的營隊,這兩天前前後後來了10個小孩,

這些小孩玩得可起勁了,回程時我有感而發的對搭順風車的紀綸說道:

"阿姨跟你爸爸/媽媽從大一認識到現在,算算都快22年,

一株樹栽都可以長成大樹了"

現在已五年級的紀綸很快的回我說:

"不見得,有些樹可能長不大,有可能遇到颱風就倒了。"

這樣的回答很讓我驚訝(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但我真的很想對你說,

你爸爸真的是個很重要的好朋友,儘管他已經在天上了,

但你知道嗎,或許再過十來年,某天你再遇見我家恩恩時,

如果你也對她說,"我從你還在包屁屁時就認識你了"

這就是另一顆種子成長的故事了........

 

IMG_7027.JPG 

↑我們在苗粟石湯温泉玩了一整個下午,能夠出席的人大抵集合完畢,晚上我們在s老家的庭院烤肉,

蚊子電影院也再度登場,最特別的是阿威帶來了去年夏天期聚的活動照片,

看著我家妹妹去年還是一副紅毛小猩猩的模樣,真的很有意思,

從很年輕時就開始玩相機的他,保留了我們近22年各階段的照片

(人家可是PRO級的,我還留在傻瓜拍),

如果我們有人當了明星,水果日報想找任何年輕時的”拙樣”影像,

找他就對了。

不過,我們可真是太久没升火了,最後還得靠著瓦斯盧還有吹風機

(没看錯,這個真的很好用),陳媽媽忍不住說了:

”厚,你們不是lulala的嗎?”

(ps.我只算的上是lu友哦,別把我算進去)

當然還有我們最愛的紅酒,記得去年原本要找學弟整理w的老家

(不過,最後w改變了居住計劃没實行改建工程),

某天我們在學弟工作室正要結束討論工作,"突然"出現幾個不同期的lu友,

然後就開始紅酒大會,回程時W很疑惑的問我:

”你們是酒友社吧?這麼愛喝”(我只能在心中OS:你不懂.............)

IMG_7034.JPG

↑不請自來的"嬌客",想請前兩天新聞還在播現在小學生的鍬形蟲觀察作業還要請逹人代勞,

只因為很多城市小孩根本找不到蟲子,這兩天他們看到的昆蟲可多了呢!

IMG_7037.JPG

↑這些小孩說:這是大天蛾....

 IMG_7042.JPG

↑恩恩是這些大姐姐們的巴比娃娃,一會讓她帶髪圈,一會又幫她挷頭髪,後來君君姐姐問我,

恩恩要不要換衣服,我一時還來不及反芻這句話的意思,資深媽媽華苓立刻翻譯給我聽,

她的意思是問你,我們可不可以幫她穿衣服,我才恍然不悟,原來聽小孩說話要有大智慧的,

我一說好,只見她們開心的拿走我手上的衣服關起門,幫她們的”洋娃娃”

换裝,哎,大家的媽媽年紀都大了,要再生個小女娃給你們"玩",真的太困難了.....

IMG_7047.JPG IMG_7051.JPG IMG_7061.JPG  IMG_7082.JPG

↑第二天中午我們到卓蘭的耕陶園用餐,小孩們就在那玩手拉肧或捏陶,但午后一場超大的驟雨,

瞬間狂風暴雨不輸颱風來襲的駭人景象,著實另人印象深刻,後來我們聽到推土機的聲音,

原來入口附近的大樹不敵強風暴雨應聲倒下,今年的天氣真的怪異到了極點.........

OS:

親愛的w,請別每次都”怨妒”我們,總是在你出國辛苦工作之際跑出去玩,

這些真的是早已排好的行程,再加上你也不是很願意在休息時還要跟我的朋友social,

所以我只好在你不在家的一個月裡,

帶著小孩和朋友們好好玩耍去囉,下周我們要和阿威及S等幾家人去宜蘭武荖坑露去了,

請相信我,這樣的行程最開心的是兒子絕不是我,說真格的,我寜可帶小孩出門也不想自己待在家,

帶他們出們只有開車累,讓小孩陪小孩,大人很輕鬆的......

相關閲讀:

苗粟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