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224.JPG  
   
 
 
這天W先生開車去機場,
我在家接到他的電話,他說:"台
北出太陽了!"
此刻的基隆還是下著大雨,
依舊又濕又冷...

夏天時,
先生常跟一直喊熱的兒子說:
"如果很熱的時候,要一直想著現在住在北極,
這樣就不會這樣覺得這樣熱了。"
他總是說要用想像力克服環境,
兒子每次都會閉起眼睛努力的配合,
然後他還是會這樣說:"爸爸,還是很熱吔,我們可以吹冷氣嗎?"(....噗...)

我一直在抱怨壞天氣,
他會跟我說英國也是常下雨,
你要一直想像自己住在英國.....

我很佩服他的好EQ,
但我好像没有
樣好的想像力....

不過,
如果人可以用自我催眠的方式讓自己好過些,
或許也是件好事.......

如果我一直想著,
我現在跟我的偶像"金城武"住在一起....
這樣日子會不會更美滿!?!......
(愛說笑主婦說說笑....呵呵呵......)

可預見這個城市的雨會再下一整個月....
還好明天我們可以去關西農場曬太陽....(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