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爸爸很愛在我面前"炫耀"小孩最黏他這件事,

只要有他在,這二個小人一定爭著一人牽一手,

完全把我晾在後面。

(OS.主婦好友上次還替我抱不平,這兩個小孩到底是誰奶大,平常靠誰吃飯)

某天,我也搞不懂他到底又想證明什麼,

他跑來問妹妹:"巧克力、糖果、蛋糕、蜜蜜水、媽媽、爸爸,你最愛那一個?"

只見妹妹撇著頭,很認真的想了二秒後說:"蜜蜜水。"

他不死心的再問一次:"爸爸、媽媽、巧克力、糖果、蛋糕、蜜蜜水,你最愛那一個?"

這次我女兒豪不猶豫很大聲的回答:"巧克力。

"哈哈哈。。。踢到鐵板了吧!"

 

↓我也想不透小孩為何會有這種睡姿,不知道這兩個小人在"拜"什麼!

IMG_9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